阿圆。

想你的时候,就读书。

记得我大一,畅总大四的时候,他在维也纳我在深圳。
那时候欧洲的流量不通用,他只要一出国玩,就没有网。我们能聊上微信的时间,只有他在餐厅或者他回酒店连上Wi-Fi的时候。那时候我说好不希望你出来玩啊,好多事攒着想和你说,能说的时候又已经不想说了。
而现在呢,欧洲从去年开始流量通用,只要在欧盟国内,无论哪国的卡流量都可以用,我几乎可以随时收到微信。而我们,却也不再聊天了。想想真是滑稽呢。

为什么突然想说这个呢,大概是因为前两天突然的联络让我又一时心烦意乱吧。
这几天在瑞士玩,奥地利的卡在瑞士没有流量。所以换回国内的卡,开了五天的流量包,到下午6点的时候截止。然而6点的时候我们仍然还在瑞士,晚点才能回到奥地利。朋友说就算了吧不再续流量包了,出瑞士前就断网吧。我却突然在那一刻慌了神。
其实也没有谁会着急找我,也没有一直在聊天停不下来的朋友,断一下网完全不会有什么影响。而我好像却在那一刻,突然莫名接上了以往那个苦苦等对方连Wi-Fi回复的自己。

于是在下一秒下意识地关掉了数据流量,关掉微信,打开了读书软件。
断了也挺好的。随时保持可联系的状态,不就是另一种等待吗?
这大概是另一个警醒的契机吧。
请随时保持住自己最自在的状态吧。

评论
热度(3)

© 阿圆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