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圆。

想你的时候,就读书。

一旦开始做专业课就会无法考虑其他事情,睡前睡醒头脑里就只能装下这件事。其实我不喜欢这样,但我愚笨的脑袋却不能同时思考很多事情。之前会觉得自己很弱,但现在倒也变得坦然了——既然如此,那也只能好好地做一件事了呀。

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太久没做方案,这次的开始变得愉快很多。记得大一的时候问过畅总,每学期开始做新的设计是怎样的心情?他说很兴奋很期待呀,磨拳擦掌接受新挑战。那时的我听完只觉得沮丧——每次开始新课题我只觉得害怕和焦虑,这就是我和学霸的区别吧。但这一次,好像能听到自己心里的另一个跃跃欲试的声音:我想去做这件事情。这大概算得上是四年来书没白读的欣慰?

昨天办了WU扎婶做的图书馆的卡,于是今天跑到图书馆做方案。昨天逛的时候其实并不是特别喜欢,因为氛围实在太严肃。但因为办卡收了10欧,不多去几次总觉得肉疼...但今天真正做下来安心做作业时,倒也觉得空间变得自在不少。接下来应该都会泡在那里直到交图吧。终于在这里,找到了上学的感觉🤣

在维也纳的日子就快进入倒计时,已经开始觉得不舍。这里真的是最宜居城市不假了,焦虑这个词在这里无处可寻。因为过的舒适,大家对于环境、社会的看法,都特别理想化——应该说是单纯吗?多好呀,成长没有让一个人变得复杂是件多么难得的事情。

以后还会有机会回来生活的吧?

评论(2)
热度(1)

© 阿圆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