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圆。

想你的时候,就读书。

艾玛大概最近冰的喝多了,加上游泳常常泡在冷水中,今天来M第一天,疼得只想在床上躺着。可是又不甘心自己这么辣鸡,白白花一天的时间在床上养生,下午上完课回来躺了一小时,又爬下床挣扎着做室内设计的作业。嗨呀有时候觉得自己就是不肯放过自己,也不知道在倔些什么呢。

明天就是弟弟的高考啦,从小吵到大的欢喜冤家终于也要走进这么重要的考场了,而自己竟然也就在大学待了三年了。好几个好朋友说不打个电话给他加个油吗,哈哈哈哈真的打了他反而会紧张吧。在微信上发了张图给他,他回了个表情。几个家庭亲戚群里都在给他发加油。总是一副吊儿郎当模样的他,这次也会真紧张了吧。机灵的人儿,真的看着长大的小屁孩,愿你好运,逢考必会,心想事成,去往你喜欢的城市,开始想要的新生活。

之前做camboo竞赛认识了一个超喜欢的老师,对设计因为自己总是大大咧咧,所以喜欢和崇拜也总是表现的很明显,一口一个陈老大,搞得另一个老师总是不怀好意地对我们说,我们不同意搞师生恋的啊,然后看到陈老大红了耳朵哈哈哈。出乎意料的是,崇拜居然有了回应。考雅思前他问我考完试有没有空和他一起做项目(´・_・`)那一刻真的超级惊喜,简直就像可以和偶像一起登台的感觉。考完试的昨天约在了咖啡厅细聊,他说我就当你是我的实习生啦,给你发工资⁄(⁄ ⁄ ⁄ω⁄ ⁄ ⁄)⁄就这样又得到另一波惊喜,大概是利用专业技能的第一桶金?希望自己真的真的能好好帮到他呢!

和陈老大谈完回到宿舍时,先是和爸妈说了,妈妈给我发了个开心的表情,爸爸说要好好做啊。想了想,想告诉188师兄,可是发了微信却没收到回复,突然也就不想说了。嗨呀不是很喜欢这种感觉呢,像硬生生地吃下虽美味但不合口味的食物,开心得不极致。但也好啦,本来就需要冷静。

晚安啦。总之所有的事都要好好加油~

评论
热度(1)

© 阿圆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