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圆。

想你的时候,就读书。

初中的朋友有些在广州,有些毕业后来了深圳
今天肥脸带上他的switch从广州过来找我和奕仪玩

算起来已经10年友谊了
真的熟悉到无论做什么说什么都不会尴尬的地步
实在是太喜欢和他们在一起啦

我说我想和switch合照,他们就轮着帮我找角度,也不嘲笑我矫情
晚上吃饭的时候进了一家有着好吃的蛋糕的餐厅,可是翻了翻菜单,主食都有点小贵。我说我最近买了耳机染了头发好穷啊,奕仪立刻就说那我们点个蛋糕试试然后就去吃旁边的M记吧,说完三个人都默契的大笑哈哈哈哈哈,真的吃完蛋糕就转身进了旁边的麦当劳

和熟悉的人在一起的那个我真的会不一样
无论是家人还是朋友
我所有的开心、难过,所有的难堪、窘迫都不需要隐藏
多好呀有你们!

#太喜欢我的新发色和新发型啦,照镜子的时候都很开心呢

评论

© 阿圆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