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圆。

想你的时候,就读书。

昨天考了雅思,现在想起来都觉得累,漫长且快节奏的噩梦。没考好,可是考完出来还是觉得解放了,从三月到现在的备战,终于还是实战了一场,无论怎样都是一个节点,值得庆祝一发。因为口语和笔试挨得太近,我们都没来得及吃饭。以为考完会大吃一顿,可是却发现都没什么胃口,于是都特别默契地在尖沙咀的M记坐了很久很久不想动,像是所有能量都被抽走了一样哈哈哈哈。嗨呀事情总不像期待的那样有趣、顺利,可是就像之前说的,所有的结果都没有重要到不可重来的地步。感觉越长大越进步的一点是,再也不会让自己太委屈了,对既定结果越发坦然,也是件好事啦。

考前是六一,因为是备考也没有时间耍一把童真,却意外的受到好多儿童节祝福,在这个节日被记得莫名开心呢哈哈哈。

188师兄在前一晚突然问我要不要帮我过节,真的受宠若惊,可是最后还是很怂地说考完再约吧( ̄▽ ̄)所以今天就一起出去吃了饭,看了电影。嘤怎么说呢,这种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状态说实话真的挺好玩的。看电影时小小的蹭了下手臂,偷偷地观察对方有没有把手移开一些,窃喜地发现没有,两个人假装什么都没发生地继续盯大屏幕,手臂若即若离贴着,轻轻动一下就会蹭到对方。互相接过棉花糖和水瓶的时候会碰到手指。等奶茶的时候他伸手捋了捋我的头发。在手表店里拉了拉我的手臂。试眼镜的时候超级相信我的意见。电影其实不怎么好看,店也没什么好逛的,可是小紧张、小窃喜都在心里放烟花。其实有时候你也说不上自己到底是有多喜欢对方,可是这样的荷尔蒙让你顾不得去想这种问题,只觉得此刻太微妙,你想不清楚下一秒要不要抓住他的手。

大概是真的太喜欢这种状态吧哈哈哈,反而对于结果没有太多的渴求。如果在一起,大概会有更好玩更浪漫的事情,如果没有,那我也不会无聊哇,修炼仍然继续。

有周末的感觉真的真的太棒了,成绩出来前不用再惦记着今天是否写题了今天听了粤语歌还是BBC。每辛苦过一段时间,那短暂的轻松一刻真的太幸福,即使什么事都不干,都觉得是开心的。

最近有经常游泳~耐力和速度都变好了,虽然大腿还是很壮小腿还是很粗马甲线也没有回来。但是还是觉得自己挺棒哒,毕竟在坚持做好的事情嘛。

睡啦睡啦,晚安~⭐️⭐️⭐️

评论(3)
热度(2)

© 阿圆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